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子女组织悍马与5辆马车游行庆父亲80大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02:31 重庆晨报
子女组织悍马与5辆马车游行庆父亲80大寿(图)

昨日,为庆祝80寿辰,周先生的儿女为其在洋人街筹办了盛大的游行。本报记者 张锦旗摄

  本报讯(记者 林祺 实习生陈婷)昨天上午,南滨路洋人街上出现了一个盛大的游行队伍。为了庆祝父亲周伦超80岁大寿,周家子女特地筹划了这场特别的生日游行。

  上百人喊祝寿辞

  上午,记者来到洋人街,远远地就望见了规模盛大的游行队伍。领头的,是一辆加长
悍马,紧随其后的,是5辆马车、管乐队、腰鼓队和一辆满载亲友的游览车。整个队伍前方,还有两个男子敲着锣开道。

  上午11点,游行正式开始,整个队伍缓缓移动,身着唐装的老寿翁从悍马车上探出脑袋,向路边的行人挥手。

  “人老不服老,长征路上继续跑。”“寿比南山,勇闯百岁大关。”身后的上百亲友,在带头人的指挥下,不时喊出统一的祝寿辞。

  规模盛大只求老人一笑

  周伦超的儿媳称,为父亲准备如此盛大的游行仪式,主要是考虑到父亲80大寿很难得,“主要是让老人家高兴一下。”据悉,为了准备整场生日活动,周家专门请熟人搞了策划。

  策划人黄乾银说,老先生平时很节省,虽然现在还经营着一个公司,但平日外出常常是小面就解决一顿温饱。策划整个活动的所有初衷,就是要让老先生高兴,感受一下从来没有的感觉。

  黄乾银表示,整个游行虽然规模颇大,但实际花费并不是很多。“主要就是一些租赁费,估计费用就是1000—2000元。”不过,加上宴席和其他一些费用,花费还是在5万元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