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寿鸿丰”石狮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0:20 石狮日报

  随着市民理财意识的增强,一款集理财与保障于一身的保险产品—————国寿鸿丰两全保险(分红型),在石狮越来越得宠。这款由中国人寿保险于2005年开始推出的产品,凭借银邮(邮储)和国寿的强强合作以及双方服务网络优势,刚在石狮面市就受到市民的热烈追捧,到目前已经达到了新的高潮。据悉,2006年石狮国寿销售该产品逾2000多万元。

  据了解,投保国寿鸿丰的客户在得到固定保险利益和预期保险利益之外,还有三倍
的意外保障和一倍的疾病保障,在同类产品中极具竞争力。该保险具有如下八个显著特点:

  一、投保对象广泛:凡出生30日以上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的人均可投保。

  二、交费方式简单:一次交清。

  三、办理手续简便:客户可直接到银行、邮储柜面购买鸿丰保险。该保险有票据式保单,填写简单,立等可取。

  四、双重保险利益:满期时可以领取满期保险金,每年还可获得中国人寿的红利分配,分享中国人寿的投资经营成果。

  五、双重生命保障:3倍意外身故保障,1倍疾病保障,突出了保险的核心功能。

  六、保单借款功能:客户急需资金时,可凭保单向中国人寿申请保单现金价值70%以内的借款,缓解资金周转压力。

  七、免交利息税:保险期间内客户所得收益免交利息税。

  八、金融双重服务:银行(邮储)和中国人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使金融服务更加广泛,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综合服务。

  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金融市场投资理财渠道日趋增多,产品日渐丰富,但投资风险也在增加。银行储蓄利率调整以来,我市分红保险的销售态势良好。究其原因,分红保险产品除具有保底收益以外,其每年分红收益以及各项收益免交利息税更是分红保险的优势。

  国寿鸿丰两全分红保险是一种稳健的投资方式,高额的人身保障备受石狮市民青睐,中国人寿的投资收益逐年看好,“储蓄+红利+保障”既保证资金的保值增值,又满足人身保障需求,保单借款功能使市民投资更加灵活顺意,很适合普通百姓和投资者投保,无疑具有巨大的市场号召力。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石狮投保国寿鸿丰的市民,有些看好的是中国人寿这家世界500强的服务品牌和投资实力,有些关注的是高额人身保障,有些当作储蓄看待,满期时作为孩子成家立业的资金。(阿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