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饭店半月3次接获炸弹威胁 疑系竞争对手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0:4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汉宇 实习生杜惠清 李强)昨晚6时40分许,宣武警方接到电话报警称广外达官营老城一锅火锅店内有炸弹,一个多小时勘查后,警方证实系有人报假警。该店员工称,半月内饭店已3次接到“炸弹”威胁,怀疑此举系竞争对手所为。

  据当时在店内吃饭的顾客王先生介绍,五六名警察进来后劝说顾客离开,说接到报警,餐馆内有炸弹。当时饭店内坐满了客人,大家都没来得及结账就离开了。

  该饭店工作人员介绍,半月内饭店已经发生3次类似事情。第一次警察说报警的电话是六里桥附近的一个公用电话,这次还不清楚是从哪儿打过来的。“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至少损失两万元钱。”该工作人员说,事发时餐馆楼上楼下都坐满了吃饭的顾客,“可能是竞争对手嫉妒我们,看我们生意太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