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拉萨电视台10频道节目下传和新闻素材上传系统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33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王珊

  12月29日,由拉萨市广电局和西藏电信拉萨分公司合作完成的拉萨电视台10频道节目下传和新闻素材上传系统开通,这标志着拉萨电视台10频道电视节目已覆盖到全市七县一区。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拉萨市委书记秦宜智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在墨竹工卡县举行的开通仪式并剪彩。

  秦宜智等实地参观了墨竹工卡县电视台传输系统机房,走访了农牧民家庭,察看收视效果,并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秦宜智指出,拉萨电视台10频道节目下传和新闻素材上传系统的开通是贯彻中央、区党委关于项目、资金等倾斜于农牧区建设的具体行动,是拉萨市建设和谐文化的重要载体,对于打牢和谐社会的思想道德基础,有效凝聚全市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具有重大意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