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男子将积蓄藏在电饭锅中 现金存折被烧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2:32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因一时疏忽,藏在电饭锅里的5000元现金被烧得残缺不全。昨天上午,胡先生捧着一沓被烧焦的人民币,欲哭无泪。

  昨天早上,胡先生的妻子像平常一样,给电饭锅插上电源,开始煮饭。没过几分钟,电饭锅里忽然冒起了黑烟。胡先生忽然想起来:昨天晚上他把5000元现金和一张存折放在锅里。

  等钱拿出来时,一沓百元大钞很多张已“面目全非”:放在底部的存折已经被烧焦,一碰也成了碎片。

  胡先生说,这些钱是他很长时间的营业款,怎么保存让他大伤脑筋,“想了半天,才决定把钱和存折藏在电饭锅里”。他把钱放在了电饭锅内胆和发热盘之间,并且也没有告诉妻子。

  钱烧毁之后,胡先生到开户的中国农业银行咨询。农行工作人员表示这种情况可以兑换,但要到大一点的营业厅。胡先生随后又到建设银行、人行河南分行咨询,各行都表示可以兑换。胡先生准备过了元旦假期,就到人行去办理兑换业务。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