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美国16岁连体姐妹爱好迥异 拿驾照要考两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2:58 重庆晨报
美国16岁连体姐妹爱好迥异拿驾照要考两次(图)
儿童时代的艾比盖尔和布莱塔妮 图片来源:东南商报

美国16岁连体姐妹爱好迥异拿驾照要考两次(图)
16岁的艾比盖尔和布莱塔妮。图片来源:东南商报


  类似症状的婴儿存活率低,但她们二人健康生活,爱好迥异但能通力合作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2006年12月31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16岁的连体双胞胎姐妹艾比盖尔和布莱塔妮是世界上最罕见的“双头人”,姐妹俩尽管各自拥有一个脑袋,但“共享”一个躯体。这对“双头人”姐妹不仅幸存了下来,并且生活得与常人无异。

  据报道,现年16岁的艾比盖尔和布莱塔妮是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一对连体双胞胎姐妹。她们拥有两个脑袋,但共享一个躯壳。据悉,姐妹俩的脊椎在骨盆处熔合在了一起,她们拥有两颗心脏、4个肺脏、3个肾脏、2个胃、一个肝脏、一段大肠、一段小肠、一只膀胱、两条手臂和两条腿,她们还共享着一个子宫和阴道。

  姐妹俩分别控制着自己半边的手臂和腿,而对另一边的手臂或腿却毫无感觉。但她们现在能够完美无间地合作,同时用两手做事,用两腿走路,骑自行车、游泳。

  据悉,超过75%%患有相似症状的连体儿在出生24小时内都会死亡,但艾比盖尔和布莱塔妮姐妹不仅奇迹般地活了下来,并且越长越有活力。姐妹俩目前一起就读于一个私立教会学校,她们与任何中学女生一样聪明和快乐,她们平时不仅爱开玩笑,爱聊天,爱听响亮的音乐和逛商店。

  但姐妹俩却拥有完全不同的性格。两姐妹轮流挑选衣服。艾比盖尔和布莱塔妮对食物的爱好也截然不同,艾比盖尔早餐时喜欢喝橙汁,而布莱塔妮则更喜欢喝牛奶。在两姐妹中,艾比盖尔性格更倔强,更喜欢发号施令。而布莱塔妮则爱开玩笑,她喜欢读书,喜爱小动物。

  艾比盖尔和布莱塔妮很少争吵,她们最近甚至学会了开汽车,姐妹俩各用自己的一只手控制着方向盘。尽管她们只有一个身体,但主考官却要求她们考两次试。平时开车时都是艾比盖尔控制着刹车和油门踏板,而布莱塔妮则控制着车灯。木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