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郎装扮成超人模样举行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4:00 现代快报
新郎装扮成超人模样举行婚礼(图)
新郎以“超人”形象迎娶新娘。

  “大家注意了,今年最特别的婚礼即将开始,请大家瞪大自己的眼睛,新郎来啦……”昨晚7点,在湖南路一家酒店二楼,无数双眼睛向酒席边的心形拱门看去,人群中顿时出现几秒钟的平静,很快,人群中异口同声响起“啊”的惊叫声,然后是噼里啪啦的掌声。此时,有眼尖的孩子叫起来“超人!超人!”新郎在无数目光的聚焦下,风一般跑向舞台,身后的斗篷被风吹成了圆形。

  超人造型 亲友笑得合不拢嘴

  只见新郎披着大红斗篷,身穿深蓝色紧身衣服,腰间扎了一束黄色腰带,紧身裤外还套了条红色三角内裤。他在拱门外亮了个POSE,左臂上举,右手握成拳状横在腰间。

  一路跑来,新郎身后有无数目光追随。原本端坐在座位上的几十个来宾站了起来,一动不动地盯着新郎的身影。有孩子的家长将孩子抱起来,挤到了红地毯边。坐在偏远位置上的几个来宾动了身往前挪,直到坐上最靠近红地毯的位置。准备给客人端盘子上菜的服务员站在一边,手中的盘子一动不动。旁边来催她上菜的服务员也站直了身体,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两人一边指指点点,一边笑得弯了腰。记者看到,坐主桌的新娘的外婆一直笑得合不拢嘴。只一分钟左右,新郎就在舞台上站定,他叉开双腿,双臂将斗篷往后一甩,双手同时向斜后方上举,头部还朝台下来宾转了一圈,更是引得众人鼓掌欢呼。

  “下面,请我们的超人新郎迎接他地球上最美的新娘!”话音刚落,“超人”新郎一阵风跑下舞台,跑回心形拱门边,将新娘一把抱起。周边不知何时传来优美的情歌,“超人”抱着新娘,踏着“云雾”,在众目之下,缓缓走向舞台。蓝色的衣服、红色的斗篷、白色的婚纱交相辉映,“超人”在新娘的嘴上印了一个重重的吻。“哗”,热烈的掌声传来。“咔嚓咔嚓”,无数个闪光灯对着这对新人。台下30多桌来宾尽情笑了个够。

  个性主张 要办别人没办过的婚礼

  在去年12月初之前,新郎刘棋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的婚礼会如此热闹,如此“另类”。刘棋今年25岁,从事飞机维修工作,新娘朱媛媛跟他一样大,在一家企业做行政工作。刘棋和朱媛媛性格都很开朗,一心想办个与众不同的婚礼。2006年12月初,两人找到了南京资深婚礼主持人岳碧东。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办个个性婚礼”。岳碧东办过好多“另类”的婚礼,他脱口而出,“卡通婚礼?”两人一口否定了。刘棋再次提出要求,“一定要别人没办过的”。岳碧东犯难了。想了半天,他突然想起前段时间,南京各大影城纷纷上映《超人归来》,自己6岁的儿子看了电影后,整天在家模仿超人的动作和造型,便灵机一动,建议刘棋和朱媛媛办个“超人婚礼”。

  在提出这个建议的时候,他其实很没把握,因为,从传统观点来看,婚礼再怎么个性,新人服饰基本是传统的西服、婚纱。没想到,刘棋和朱媛媛仅愣了两秒,便大叫“好啊!”颇有表演天分的刘棋还当场摆了个POSE,左臂上举,右手握成拳状摆在腰间,很是英武。“哇噻!真像!”朱媛媛当场乐得尖叫起来。刘棋的“超人”获得了一片热烈的掌声。当即,两人便作出了办超人婚礼的决定。而且商定,婚礼之前,最好向所有人保密。

  婚礼筹备 买布料就花了大半天

  决定一下,两个准新人不停在思考,“要演超人,衣服是最重要的”,可是超人克拉克·肯特穿的衣服很怪,上下都是深蓝色紧身衣,腰间有根黄色腰带,裤子外还套一条红色三角裤,上衣胸口必须有倒三角形的“S”,最外面还有件大红色的斗篷。这太难找了!两人商量了半天,决定到网上找服装道具公司。刘棋和朱媛媛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服装道具公司,那家公司什么样的衣服都有,独独没有超人的行头。

  费了半天脑筋,两人决定买布定做。到山西路布料城绕了一圈,竟没看到“超人”那种深蓝色的布料。两人把整个布料城转遍,找了大半天,终于找到一种颜色与超人服饰相近的绸布。看到两个小年轻买这种颜色的布料,卖布的老板非常惊讶,“你们买这种颜色的布干吗?”刘棋想也没想,按计划说“演出”。可精明的老板不相信了,“演出都是公费买料,既然是演出,你们怎么还跟我讨价还价?”“我们———呃,是自己开的公司”。老板半信半疑。

  新郎心声 要以英雄身份迎娶新娘

  说到买布料的过程,刘棋和朱媛媛忍不住爆发出一阵大笑。买完布料只是第一步,布料到了家,必须找裁缝,而这事又必须问岳母,“告诉还是不告诉老人?他们会不会反对?”刘棋怀着一颗忐忑的心,向岳母汤向云坦白了。没想到,岳母丝毫没有反对,还挺开心“婚礼就是让大家乐一乐,很好”。又向自己父母征询意见,父母也表示随子女的想法。老人这一关过了,小两口开心极了,他们去音像店买了两张《超人》的碟子,回来反复看。朱媛媛笑着向记者透露,“我们至少看了10遍,专看超人的动作”。不过,他们也没忘了嘱咐老人,“千万别说出去!”

  举办了独一无二的“超人”婚礼,并以“超人”形象迎娶新娘的刘棋有话要说,“追求婚礼的个性是一方面,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超人是个英雄,我以英雄的身份迎娶新娘,这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事!”快报记者 许小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