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男追女跑造成多车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4:00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解璐)昨天,市民王先生遇到了一件令他“惊魂”的事,他的车行驶到经五路由北向南的直行车道时,突然一个女子出现在眼前,王先生刹车并猛打方向盘,竟然与后面的一辆车来了个“亲密接触”,造成经五路路堵长达10多分钟。而那名女子当场昏倒在地,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检查。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名二十多岁的年轻女子昏倒在地,但是地上并没有血迹,女子身后的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吉利小车垂直相撞,面包车的一侧被撞凹进去,而吉利车的车前盖被撞得变形。这时一名身穿保安制服的男青年从路对面跨过花坛来到女子身边,将女子半身抱起。记者问他和女子的关系,男子声称女子是他同事的妻子。

  面对记者的采访,面包车车主王先生诉说了事情发生的经过。“我的车好好地往前开着,突然有个女人跨过花坛冲到我的车前面,我第一个反应就是赶紧踩刹车,接着往右猛打方向盘。”王先生的车是刹住了,但是紧跟在面包车后面的一辆吉利汽车来不及反应,就遭遇了“不幸”———它的车头狠狠地撞上了面包车,连车前盖都翘了起来。事故发生后,经五路由北向南方向开始了长达10多分钟的堵车。

  “我紧急刹车还掉转车头了,没有撞到她,我也不知道她怎么会倒下来的。”王先生看着昏厥的女子说。

  这时,另外一名自称是女子丈夫的男子将女子抱到了一辆面包车上,向迈皋桥医院开去。目击者称,当时在后面追赶的正是这名男子。之后记者也来到医院,当记者询问女子究竟为何会突然出现在马路中间,丈夫为何又在后面追赶。该女子的丈夫不予回答。记者通过知情人得知,这对夫妻刚刚结婚不久,但是因为某些事情产生了口角,女子想不开便冲到马路中间,丈夫在后面欲追回妻子,才发生了上述的一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