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元旦出行不必过分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4:00 现代快报

  虽然元旦假期仅有3天,但是昨天记者在火车站和各大长途汽车站内见到,售票窗口前还是挤满了排队购票准备出行的市民。但是交通出行不会很紧张。

  中央门长途汽车站除了31个售票窗口全部使用外,还加开了3个窗口。南通和徐州方向已经加开了20多个班次。从2007年1月1日起全省公路实行联网售票机制,从南京出城的市民可以在各大车站提前购买返程的汽车票了。

  昨天下午,在火车站售票大厅里,记者见到购票的旅客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多。据车站估计,元旦期间最高日客流为6万左右,不会有压力。航空方面,各大航空公司打出廉价的机票,多为3~4折,以此来吸引更多的出行旅客。

  通讯员 孙鹏翔 赵根华 严勇

  见习记者 黄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