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福田区布置元旦春节期间工作口号响亮群众过节政府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4:30 深圳特区报

  福田区布置元旦春节期间工作口号响亮

  群众过节政府服务

  【本报讯】(记者刘伟邱晶晶实习生杜秀)“群众过节,政府服务”,在昨日召开的元旦春节期间工作布置会上,福田区委区政府提出这一响亮口号,并要求各单位立即行动起来,着力解决民生问题、稳定问题和安全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

  为了让老百姓过个平安年,两节期间,福田区将加大华强北、城市广场、中信广场、口岸等地区的治安防控、交通管理、环境维护等工作。加大对企业欠薪的查处力度,从源头上减少劳资纠纷。继续对“两抢两盗”等刑事犯罪活动保持高压态势,对重点部位投入更多警力进行巡查,进一步增加市民的安全感。提前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以铁的手腕整治安全隐患,严查违法违章建筑,确保违建“零增量”。

  不仅仅是营造安全的环境,福田区还特别强调做好政府服务与管理工作,满足节日期间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需求。要求与群众联系密切的部门,都要坚守工作岗位;安排好商品供应,加强市场监管,严防哄抬物价;组织开展多个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为群众提供喜闻乐见、健康有益的文艺精品;加强网吧监管,清理乱摆卖、乱张贴、乱搭建。

  根据安排,福田区近期还将组织人员深入一线,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众,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特别是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各部门、各街道对生活困难人员建立信息档案,进行动态管理,实时跟踪,努力营造和谐关爱、相互帮助的社会氛围。

  福田区区长李平要求各部门、街道、社区工作站立即行动起来,把民生思维变成实际行动,启动问责机制,对事故责任进行倒查买单,坚决制止奢侈浪费和违规违纪行为,严格执行节日假期值班制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