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大梅沙文化节今晚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5:2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100名来自盐田辖区12所学校的儿童欢聚大梅沙,在大梅沙沙滩上共同描绘了一幅百米“新年图”,抒发他们对新年的美好畅想。同时,也把历时10天、横跨2006~2007年度的深圳市首届公园文化节大梅沙海滨公园分会场的活动推向了高潮。今晚,首届大梅沙公园文化节将在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2006年最后一天,盐田区部分学校、幼儿园100名小朋友来到大梅沙,在“梦想就在手中”百名儿童齐绘2007新年图活动现场,他们面朝大海挥洒七彩画笔,在100米长的画布上绘制出心中对2007年美好的憧憬。

  今晚7时,文化节闭幕活动暨“拥抱2007”大型文艺汇演将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免费为公众开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