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政协提案帮孟泰公园“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32 北方晨报

  2006年,立山区政协委员提交的68件提案全办复,推动了北部工业园区建设和棚户区改造

  

  本报讯 首席记者丛妍报道记者昨日获悉,政协鞍山市立山区六届四次会议以来,委员共提出各类提案75件,并案处理后实际提交68件,截至目前全部办复。

  其中,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36件,占52.9%;正在解决或已列入计划的27件,占36.8%;受客观因素限制,一时解决不了,但已做出明确答复的5件。

  提案促进北部工业园区建设

  立山区政协于2006年4—5月份,就提升鞍山北部工业园区城市

竞争力的专题,组织政协委员进行调研,有力地推动了立山区北部工业园区的建设速度。现在,鞍山北部工业园区的城市道路改造工作已经鞍山市政府市长办公会议通过。

  此外,调研建议的5条道路已部分开工:建材街道路施工正在紧张进行;桃园路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曙光路施工已接近尾声;冀东水泥厂与外环相连接的冀东路已列入市政府规划;鞍辽路拓宽工程也已列入计划。

  争取20万元资金救助棚户居民

  立山区是鞍山市棚户区改造集中连片区域之一,2006年,立山区政协在对棚户区改造的视察调研中,了解到部分居民生活困难,积极向市有关部门反映,争取资金20万元救助棚户区改造中的困难群众。

  推动孟泰公园整体改造

  立山孟泰公园是立山人民群众娱乐休闲锻炼的重要场所,2005年下半年至2006年上半年,孟泰公园人工湖湖堤倒塌、护坡破损严重。

  立山区政协对此非常关注,几次组织委员进行实地察看,隋丽主席亲自在市政协全会中撰写提案,并受到市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今年5月份对人工湖进行了维修,重新修建了破损的湖堤和护坡,修缮了环湖便道。

  最近,鞍山市政府将孟泰公园整体改造列入计划,预计投资4300万元进行全面建设,现园内拆扒工作已经完成,公园西侧建筑拆扒工作正在进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