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元旦前夜拘留非法燃放第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7:15 北京日报

  

元旦前夜拘留非法燃放第一人(图)

  本报讯(记者侯莎莎)尽管全市反复宣传元旦期间本市五环路内依然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但还是有部分人非法燃放。昨晚,一非法在东直门立交桥附近燃放烟花的男子被当场查处,成为本市元旦期间因非法燃放而被治安拘留的第一人。

  昨晚6时30分,东直门大街派出所的巡逻民警巡逻至东直门立交桥东南角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正在燃放电光花。民警当场从其身上起获电光花50盒,共750根。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审查,44岁的张某交代,这些电光花都是昨天刚刚从路边购买的,“觉得很好玩又便宜就买了,走到东直门时想试试烟花有没有受潮,就试了一个。”张某表示,不知道自己买的是没有防伪标志的伪劣烟花,以后再也不买了。

  按照法规规定,该男子涉嫌非法燃放,被东城警方处以治安拘留7天的处罚。韩金星摄RJ17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