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鲜活物品不能进入客舱 小狗乘飞机别忘托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8:2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梁晓莹、通讯员万黎、赵军)前天上午,天河机场安检员发现一名女乘客欲将小狗藏在背包中带入飞机客舱。按照民航规定,鲜活物品不能进入客舱,但当时乘客来不及办理托运手续,幼犬的空中旅行只能被取消。

  当时,机场安检员在检查这位乘客的肩背包时,一只身长不到20厘米的可爱松狮犬急不可待地蹦了出来。主人杨女士称准备带其前往沈阳,嫌托运麻烦才将小狗放入包中同行。由于登机时间临近,已无时间办理动物托运手续,杨女士只得将小狗交给送行的家属带回。

  两节期间,天河机场又迎来新的客流高峰。安检部门提醒想带小宠物或其他鲜活物品乘机的乘客,飞机高空飞行时,处于特殊的封闭环境,动物及其他鲜活物品会产生异味,一旦逃脱还可能带来安全隐患,因此须采取适当的封装措施,经机场运输部门允许后托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