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下岗工就业用上复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02 大众网-生活日报

  

下岗工就业用上复印机

  看到热心市民王女士送的复印机,聂女士非常感动。

  编号:88

  名称:理光复印机

  送物人:王女士

  收物人:聂女士

  2006年12月27日上午,下岗工聂女士领到了热心读者王女士送出的一台日本理光复印机,她兴奋地说:“感谢报社的闲物送人栏目,我们两口子也可以再就业了!”

  聂女士说丈夫刘先生有心脏病,长年在家病休,他原来的单位也面临倒闭,家庭经济条件非常紧张。2005年丈夫查体时,医生说他心脏都变成梨子形状了,必须马上进行手术治疗,可是拖到2006年5月才动手术,身体比较虚弱。现在家里的收入就靠自己天天在外面干临时工。

  聂女士说,孩子在山东科技大学上大一,每年都要交纳不菲的学费,钱都是跟亲戚、邻居借的。她现在干临时工,很不稳定,两口子一直商量着自主创业,但是缺乏资金。看到本报闲物送人栏目后,她和丈夫商量后就打来电话咨询是否能要一台复印机,开个小店经营复印业务。

  “真的没想到,一个电话就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等我的小店开业时一定邀请你们过去看看。”聂女士看着复印机,脸上笑开了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