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儿童村娃娃过暖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程慧实习生王婷)昨天,陕西省东周儿童村的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在了解到儿童村孩子们缺少过冬棉衣和物资,生活艰难的消息后,完美公司陕西分公司的叔叔阿姨们将他们接到西安东方大酒店,一起参加新春联谊会,并现场组织募捐5000余元,捐赠米、面、油等物资,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

  6位儿童村孩子代表用手语《感恩的心》,表达了心中的感谢。据儿童村村长郭建华介绍,东周儿童村现有50个孩子,孩子们吃、穿、用需要物品越来越多,经济压力很大。按代养50名孩子的规模办下去,每年资金缺口15万元。目前正值寒冬时节,孩子们急缺棉衣和过冬物资。如果您家中有孩子穿过的闲置的干净棉衣,希望能把这些棉衣捐给儿童村的孩子们,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