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环城南路社区居民家门口观看党史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雅)“今后,我们也要发挥自己的影响,利用这些党史书籍继续在社区中宣传,让大家了解咱西安的党史。”文艺路街办环城南路社区的老党员们说。12月2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和环城南路社区联合举办《中共西安历史图片展》,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观看到珍贵的党史资料,了解西安的辉煌历程。

  为了能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市委党史研究室分别以“星火燎原”、“前赴后继”、“抗日救亡”、“夺取胜利”为名,专门赶制了四大部分的展板,共同组成《中共西安历史图片展》挂进社区。还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中国共产党西安历史》《光辉的历程》《光辉的楷模》等党史资料。同时,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人员结合资料,生动地向数十位党员、群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西安发展、壮大的历程。退休教师赵继华是社区里的老党员了,她高兴地说:“虽然大家都是老党员了,但对咱西安的很多党史了解得还不够详细,这次活动给我们上了一课,真是太有意义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