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肇事打人逃逸 众人四处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博海)昨日凌晨,在昆明路和西二环交叉口,一辆商务车闯红灯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出租车相撞。随后,肇事车司机及车上的人非但不及时救伤者,反而对出租车上的乘客大打出手后驾车逃逸。

  据交管六大队事故科民警王建辉介绍:昨日凌晨1点多,他们在接警后赶往事故现场。发现一辆出租车被撞严重,而肇事车辆已经逃离了现场。

  王建辉介绍说,“就在大家着急寻找肇事车下落时,一位热心的摩托车司机报警,称在科技路与太白路十字发现了肇事车。找到肇事车后,车上几名自称是肇事车主朋友的男子表示,这辆车隶属于中建第八工程局,他们是接到电话来替朋友看车的,对于肇事司机的下落对方均表示不知道。”

  在交管六大队的停车场里,记者见到了被撞的出租车和被警方扣留的肇事车。在土门军工医院骨科住院部,据受伤的出租车司机邵世军叙述:昨晚1点多,他载客从东向西正常通过昆明路与西二环交叉口时,突然一辆从北向南行驶的车闯过红灯就撞了上来。“我从车里爬出来,就看到对方车里下来的3个人正在殴打我车上的乘客,随后就开车跑了。最后多亏了现场的好心的哥们把我送到了医院。”邵世军回忆说。骨科陈医生介绍:邵世军颈部受伤比较严重,至少要接受6周以上的颅骨牵引治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