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首届省名优果品展评我市30个产品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23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潘双清见习记者杨伟)2006年12月30日,我省首届名优果品展评结果正式公布,146个产品分获金、银、铜奖,并开始在河北省无公害果品配送中心进行展示,吸引了众多群众参观。

  本届展评会,全省共有11个市67个县(市、区)的115家企业的238种产品参加。最终评选出金奖47个,银奖49个,铜奖32个,优质产品奖18个。其中,我市共有23家单位的近百个产品参加展评,30个产品获奖,我市的“昊源”牌富士苹果、“益康”牌黄金梨、“天华”牌黄冠梨、“旺伟”牌南水梨、华山梨、“紫藤”牌伊豆锦葡萄获得了金奖。

  副省长宋恩华、省政协副主席刘德忠、省林业局局长武国堂、副市长马玉文、市政协副主席李屏东出席了展评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