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共创和谐 南宁举行广场文化主题年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2:08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1月1日讯(记者叶焱焱实习生陈思杰)为庆祝元旦,迎接新春,2007年南宁市“科学发展共创和谐”广场文化主题年之《迎新年》粤剧粤曲活动在南宁市朝阳广场举行。

  

共创和谐南宁举行广场文化主题年活动(图)

  活动现场。叶焱焱摄

  此次演出好戏不断,精彩迭出。一场由火凤凰导演的折子戏使群众的眼睛一亮;而在粤曲连唱的《花好月圆》中,两位歌唱者一展歌喉,那歌声时而低缓,时而高昂,低回环转,歌唱祖国,歌唱未来,带领观众一起走进美好的世界,为我们描述了一幅美好的南宁锦绣图。其他节目同样异彩纷纭,精彩的演出,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共创和谐南宁举行广场文化主题年活动(图)

  开场舞《迎新年》。叶焱焱摄

  据悉,南宁市根据时代的步伐,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充分利用广场文化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从2001年开始至今,南宁市的广场文化主题年活动已蓬勃发展了6年,并逐步突出了重点、形成了特色、打造了品牌,已成为南宁市市民新年节假日不可缺少的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环节,把广场文化活动打造成为一块扎扎实实的先进文化阵地,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