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每隔俩月停次水 元旦又停心添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2:46 法制晚报

  每隔俩月停次水 元旦又停心添堵

  本报讯(记者 闫新红) 自从三年前用上新的IC卡水表后,家住黄村西里34号楼一单元的李先生家每两个月的月初停一次水,新年的第一天又赶上这个停水的日子,全家人不得不改变了出去游玩的计划。

  “我和朋友约好去密云玩的,谁知这一停水了,我们没法洗脸刷牙,连马桶也冲不了。朋友都快到了,真急死人啦。”李先生很着急,他说,这种情况已出现许多次了,但这次赶上新年第一天,实在让人扫兴。

  记者从李先生那里了解到,他家用的IC卡水表是三年前安装的,每两个月的1日就自动停水,必须叫来维修人员用自己的卡插一下,才能恢复供水。

  大兴区自来水公司维修热线的工作人员范小姐说,李先生家之前已有20多户在报修,这是因为管线有些老化,由工作人员敲一下或卸开重新装一下零件一下就可以恢复供水了。

  范小姐说,这种两三个月停一次水的情况只有更换新表才能解决,但目前他们尚无更换计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