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中巴满载学生 超车栽进路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2:48 法制晚报

  中巴满载学生 超车栽进路沟

  事故造成1死14伤

  新华社电(庞永力)2006年12月30日上午,河北香河县职教中心29名学生乘坐一辆中巴车,由学校返回廊坊。在北京市通州区觅子店镇附近,由于司机在雪天路滑情况下超车,中巴车翻入路边约3米深沟里,造成学生1死14伤。目前,受伤学生伤势稳定。

  当日10时57分许,学校开完新年联欢会后,学生们坐由香河县开往廊坊市的中巴客车,行至北京市通州区觅永路觅子店以西2公里处时,因雪天路滑,发生交通事故,车辆翻入公路北侧沟内。

  据受伤学生回忆,当时中巴司机想超过前方一辆大货车,将车驶上逆行车道,但前方货车突然转向,中巴司机不得不紧急刹车。由于下雪路滑,中巴发生侧滑,车头转了半圈后翻入马路左侧深沟内。

  随后赶到的一辆中巴也坐着职教中心学生,见状急忙下车进行营救。车祸造成一名男生当场死亡,数人伤势严重。

  得到消息后,北京通州警方立即出动,将伤者送往通州潞河医院、263医院。车主王某被警方当场控制,司机宋某在警方赶到时逃逸,警方正在全力追捕。

  记者昨日从北京通州警方了解到,事故造成1死14伤,出事中巴客车系香河县运营车辆,被香河县职教中心当日租用。目前,14名伤员无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