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台湾10岁男童会开挖土机骑摩托 拍短片网上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3:02 中国台湾网

  

台湾10岁男童会开挖土机骑摩托拍短片网上走红

  

台湾10岁男童会开挖土机骑摩托拍短片网上走红

  10岁的阿成既会开挖土机,又能熟练的驾驶摩托车,故事被拍成短片后爆红 (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2月31日电 苗栗大南小学有一名10岁男童,他的生活除了上课,休闲活动竟然是骑摩托车,甚至还会开“怪手”(挖土机),彻底颠覆一般人对10岁小孩的童年印象,他的生活点滴用照片纪录下来,最近更参加一项数码表达竞赛,尽管没有获奖,不过这部影片点阅率超高,是最有人气的网络影片。

  据台湾TVBS报道,纪录片就从阿成的上课生活开始,理着光头、戴着一副眼镜的他,时而抱头苦读,时而伸懒腰打哈欠,对于功课兴趣缺缺的样子,让老师很伤脑筋,不过一到下课,10岁的阿成像是变了一个人。

  玩起扯铃架式十足,表情更是专注,而放学背起书包,阿成不是去补习,而是回家开始工作,喂狗、喂猪兼洗猪圈,迷你摩托车就是他的交通工具,尽管只有10岁,但骑机车技术好得很,说起阿成的玩具,更是和别人大不同。

  就是这台“怪手”,也是阿成最大的兴趣,操作不顺顶多抓抓头,但大部分时间,阿成都是认真的盯着,他一身好功夫,都是担任工人的父亲调教的。

  阿成的生活点滴透过照片纪录,放在网络上参加一项数码表达竞赛,引来热烈回响,有小朋友嚷着要学开怪手,也有人为阿成加油,就连嘉义县教育局长都说,孩子的童年就该向阿成一样勇于尝试,阿成的故事最后虽然没有得奖,却已经让人看见阿成不平凡的一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