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滑雪场上过新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0:20 大连晚报

  

滑雪场上过新年(图)
滑雪场上过新年

  ■文/首席记者 马野新

  ■图 /本报记者 卢国忠

  本报讯滑雪正在改变人们的过节方式。昨天是2007年的第一天,许多市民选择了在滑雪场度过这一天。

  昨天8时,大街上还没有多少人,而在友好广场林海滑雪场班车点就聚集了一批等候滑雪的市民。

  飞扬假期旅行社负责人于连海告诉记者,这两年由于滑雪场的出现,人们过节的方式也发生了改变,许多人选择在滑雪场上过圣诞、过元旦、过春节。一些单位也把过去的过节单纯组织职工吃饭喝酒,改成了组织职工滑雪,活动地点从饭店改到了滑雪场。

  林海滑雪场门前面积很大的停车场昨天也显得有些拥挤,除了通过团队前去滑雪之外,许多有车一族选择了“自由行”。

  记者在滑雪场里看到,有不少人是一家三口一同出来滑雪。一位女士告诉记者,按惯例,过节的时候自己都要一家三口找个饭店“撮一顿”,但是今年孩子非要爸爸妈妈领着自己去滑雪,说饭店可以不去,省下钱来去滑雪,还说自己班级里好几个同学都会滑雪了,让自己在他们面前好没面子。“这不,正学得起劲呢,摔了几跤还觉得挺好玩的。”她指着不远处的一个小孩子说。

  今年新开业的欢乐雪世界也是人潮涌动。许多市民怀着“尝鲜”的心情来到这里。一位滑雪爱好者说,他听说在市内开了一家,就来体验体验。

  图片说明:昨日的林海滑雪场,勇敢者们一展身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