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西藏公安民警启用新式人民警察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0:30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田志林

  在新年的第一天,自治区公安厅举行新式人民警察证首发仪式。通过西藏各级公安机关近半年的共同努力,西藏3000余名基层公安民警的新式人民警察证已制作完成。根据公安部的统一部署,自2007年1月1日起,西藏公安机关的全体民警将统一启用新式人民警察证,同时原有的自治区公安厅制发的旧版人民警察证全部作废。人民警察在依法执行警事公务时,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应当随身携带并主动出示人民警察证。持有人民警察证的公安民警,必须自觉遵守和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依法行使职权。

  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清海在首发仪式上要求,西藏各级公安机关要将人民警察证管理工作纳入到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的总体部署中,切实将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