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没人认领的电动车 原来是辆赃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1:30 东南快报

  前些日子,榕信花园三区的物业主任林丰经过3号楼南面阶梯处时,发现平日里不准停车的该地方居然齐刷刷停了五部车!

  “哪个业主的车停在这里,请来认领一下!”他和保安在门口大声喊。大家听说了,都马上跑过来,将车子取走。

  人群都散开后,唯独留了辆白色摩托车还孤零零地停在原处。林主任仔细一看,发现这辆迟迟没人来认领的车子居然没锁!

  林主任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于是拨打了110。洪山派出所民警赶来了,了解了情况后,立即打电话到车管所去核实。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原来这辆车是盗抢车辆!

  可以推测,这个盗车贼就在附近,搞不好就住小区里。“万一在小区里发生盗车事件怎么办,可得提醒一下自家业主。”物业赶忙就贴了张紧急告示出去。

  “将近年关了,不法分子正加紧‘抢年’,大家一定要关好门户。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要拿去寄,由专人保管,以免丢失。汽车凭卡出入,以维护小区治安秩序。”

值班记者 汪兰平 林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