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老板靠边站,帅哥快过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2:00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金凝 陆媛)新年来了,又大了一岁,该解决个人问题啦!无锡城里的大大小小婚介所又一次热闹起来,新现象也是层出不穷,比如以前是有钱老板最热门,可现在无锡不少女性找对象却更为“重色”———要帅,一定要帅!有钱不帅一边站去。

  在机关工作的林小姐今年26岁,短婚未育,长得清秀可人。无锡一家婚介所向她推荐一位31岁的房地产商,“他也是离过婚的,没有孩子。生意做得很好,一年收入至少100万元。”可是,林小姐只是简单地翻了翻对方的资料,就连连摇头。虽然“红娘”一再劝说先见个面再说,但还是遭到了断然拒绝,“找个老板太累了!”而今年29岁的仲小姐则要求对方必须在175厘米以上,体重不能超过130斤。“红娘”为仲小姐介绍了一位“潜力股”男友,其他方面都还过得去,但男方的个头却让仲小姐很不满意,“他才170厘米!如果我跟他在一起,岂不是要被我的朋友们笑话?”虽然“红娘”再三劝说,但“坚持要帅”的仲小姐却始终不改金口,坚持要找到符合标准的男友。

  “以前大款、富婆都是婚介所的‘宠儿’,可现在反而没人要!”一家婚介所的工作人员无奈地对记者说。事实上,不少年轻未婚女性尽管自身条件不佳,但在征婚时却明确表示坚决不找经商的,因此,月薪两三千元、工作较为稳定的帅哥们取代了“大款”们成为最受欢迎男士。“正是这些女性自己设定的条条框框,大大局限了她们的择偶范围,其实退一步海阔天空,更应理性对待。”婚介所工作人员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