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石狮各类创新型企业超百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2:30 石狮日报

  本报讯石狮市规模以上企业重视建设产学研结合的行业技术开发中心,作为科技创新的服务载体,集聚科技人才的基地。据统计,目前全市现有各类创新型企业100多家,其中国家级5家,省级20多家,泉州市级30多家,本市级40多家。

  石狮市企业技术研发能力不断提高,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目前我市专利授权量位居全省县级市前列,信德、台帆等6家企业先后被确定为泉州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涌现出永信电脑、华宝、富贵鸟等一批国家级、省级行业技术开发中心。我市某企业与高校共建的清洁生产技术研发中心于2006年7月揭牌成立,并已引进两名博士后参与研发,以转化水煤添加剂等专利技术为重点,开发环保材料,以进一步促进整个纺织印染行业的清洁生产技术研发水平。(吴月明记者吴启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