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绿浪》获全国最佳校刊一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2:30 石狮日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市教育部门获悉,由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培训中心、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机制研究分会、教育杂志社主办的“首届全国中小学优秀校内报刊评选活动”日前揭晓,我市石狮一中的《绿浪》喜获最佳校刊奖一等奖。据悉,这是该校刊荣获中央教科所重点课题“全国中小学生作文个性化”实验校校刊评比一等奖之后再获的一大荣誉。

  几年来,石狮一中团委通过创建绿浪文学社,开通绿浪作文网,通过各类语文实践活动引领学生提升人文素养,逐渐形成了“绿浪”校园文化品牌。《绿浪》文学社及其社刊先后荣获“德育报”杯首届全国校刊校报评比校刊组一等奖、“中国百佳校园文学社团”、“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优秀文学社团奖”、2005年全国金奖文学社等荣誉。(施清杯记者许小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