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酒后开车竟睡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3: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下午,一名司机驾车时因酒劲发作,突然睡着把车撞在路边的护栏上,让过路的行人受惊不已。

  昨天下午3时许,在省城清溪路康居时代家园附近,一辆黑色轿车从东向西开来时,车突然撞在修路搭建的护栏上,左前方车头被撞坏。路人看见司机趴在驾驶室里,不知道生死,赶忙拨打电话报警。

  附近交警赶到后,经过敲打车玻璃确认驾驶员有知觉,但自己无法打开车门。当交警准备向消防人员请求支援时,该男子通过努力自己打开了车门。交警发现他满身酒味,有些神志不清,于是把他送到附近医院检查。经过医生检查,该男子有酒精中毒情况,需要住院观察。

  交警有关人士提醒:司机在节假日喝酒一定要适量,如发现自己已不能驾驶时,最好打的回去或请别的司机代驾,以免给自己或他人带来危险。

  (向贤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