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超市购物被疑偷拿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7:29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昨日是新年第一天,家住长沙市上麻园岭的江君(化名)心情有点阴霾,昨日上午她到湘雅路的华银旺和生鲜超市购物时,被超市员工误认为是小偷,并遭遇盘查。虽然事后超市方向她进行了赔礼道歉,但超市方竟以闭路电视有问题否认有搜身等行为。

  据江君介绍,昨日上午,她来到湘雅路的华银旺和生鲜超市购物,挑选了酸菜和墨鱼然后去结账。见排队结账的人特别多,她觉得排队太累,便将酸菜和墨鱼随手放在超市内一角落准备离开,此时生鲜区一名女营业员过来,要她将墨鱼放回原来的柜台上。

  “超市内的东西没有买,丢在超市内难道还要自己摆回原位吗?”虽然这么想,但见营业员紧紧跟着,江君还是决定配合对方寻找,找到酸菜后,却怎么也找不到墨鱼。

  一名站在旁边关注此事的防损员要求江君到办公室去检查一下,“如果没有,我就向你赔礼道歉。”见对方这么说,江君不情愿地跟着那名男子上去了。江君称,到了办公室后,她被迫将口袋里的手机等物掏了出来。随后又过来一名女防损员,她被带到里面一间房内。为证明自己清白,江君脱了外套,后又脱了外裤。但对方仍不相信,后那名女防损员掏了她衣服上的一只口袋,她自己也掏了衣服上另一只口袋让对方检查。没有搜到什么后,有工作人员提出让生鲜区的女营业员给她赔礼道歉,因急于回家招待客人,江君气愤地离开了超市。

  昨日下午,记者找到了生鲜区的一名女营业员陈恒其,“我并没有把江君当小偷,是她要我和她一起找东西。”陈恒其说,后超市一防损员将江君带走。记者随后找到了女防损员周莎,周莎承认顺手挨了一下对方的腰,但否认搜口袋。她说江君进来时很激动,一进门就将衣服丢在桌子上,随后江君又脱裤子,但被她制止。

  “她们说了假话,这里有闭路电视,另外办公室里面也有摄像头。”江君指着搜身房间外面上方的摄像头说,记者看到,上面确实有一摄像头,正对着里面的房间。“这监控正在检修,无法监测。”店长盛某说,对于超市内小偷,他们一般都是报警让派出所处理,根本不会搜身。

  昨日下午,店长盛某向江君道歉,而江君表示自己无法接受她的道歉,她保留向有关部门投诉的权利。

  记者陈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