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恶搞黄金甲开涮好朋友 “‘黄’版贺卡”网上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1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 张新雄 报道:输入朋友发送的网址,电脑画面打开,惊奇地发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几位大腕的台词中,比如“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朕对你相见恨晚,但也只能和你做知己了”……昨日,收到这样一份电子贺卡后,武昌一外企主管章佳开心满怀,他还按贺卡后面的提示给朋友做了几张同样的贺卡。

  借助《满城尽带黄金甲》席卷全国的热风,类似恶搞“黄金甲”的个性贺卡目前在网上悄然流行。只需按要求在空白框里输入朋友的名字,然后点击“获取惊喜”,就会即时在互联网上出现一条关于他(她)的轰动新闻——朋友的名字出现在明星大腕的台词中!将弹出窗口地址发到朋友的QQ、邮件,朋友即可得到一张个性十足的电子贺卡!

  如果是男网友,便会和周杰伦成为情敌,被巩俐和李曼邀请去参加舞会;如果是女网友,则会和李曼成为情敌,被周杰伦和刘烨同时追求。而网友还将享受周董、巩俐对自己说的“甜言蜜语”,比如:“过年就要抢头奖,娶妻当娶××”、“××我美吗?元旦,我暗恋的××,他会接受我的邀请吗?”而无论是男网友还是女网友,最后都会收到主创们的点名祝福:“新年快乐!”

  记者采访发现,恶搞“黄金甲”的“‘黄’版贺卡”日前面世后即受到网友们的青睐,运用率颇高,有网友甚至给QQ群里的好友群发。有关人士分析,“‘黄’版贺卡”之所以受欢迎,与其新颖别致、参与性强、调侃味浓等因素有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