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200多人长跑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29 台海网

  台海网1也2日讯 (记者 范希平) 2007年的第一天风和日丽,厦门市长跑俱乐部200多位成员来到环岛路曾厝垵,用自己最热爱的长跑比赛来庆祝新年的到来。

  66岁的刘永仁有长跑“铁人”之称,刚刚在56天内连续参加了上海、北京、台湾台南三个马拉松赛,他是参赛者中年龄最大。年龄最小的运动员小周仅有12岁,小周来自四川,跟着在厦门打工的爸爸来到厦门,跟爸爸一样热爱长跑,昨天父子俩一起参加了比赛。据说有关方面看中了小周,正在打他的“主意”。南安的“赤脚大仙”吴佳色老人每次元旦比赛必定参加,昨天吴佳色又是赤脚跑完了全程。

  昨日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沿环岛路跑到会展中心,再折返回到曾厝垵,全程大约16公里。也许是天公作美,昨日的天气特别适合长跑,全部参赛者都跑完了全程,最好成绩是1小时零3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