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妙龄女当街遭强酸泼脸 左脸后颈被严重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左脸后颈被严重烧伤,称从不与人结仇

  新快报讯(记者 魏凯)上周六22时许,一年轻女子在广州环市西路客山公交站附近时,一歹徒骑摩托车从身后窜出,猛地朝她身上泼下一瓶强酸液体。歹徒随后趁乱逃跑。

  该女子姓晏,湖北人,二十岁左右。事发时,晏小姐的弟弟晏先生也在场。据他回忆,当时他和姐姐从联合五洲皮鞋城的档口下班,还没到客山公交车站,从身后忽然窜出一辆摩托车,车上歹徒猛地朝姐姐身上泼了一瓶液体,随后逃跑了。“我姐姐立即哭着喊疼,我手上溅到液体也觉得很痛。”

  察觉情况严重,晏先生急忙跑到附近二十米远处的一间士多店里,找来矿泉水帮姐姐冲洗伤口,他赶紧报警并坐车送姐姐到市第一人民

医院

  据晏先生说,他和姐姐开档有几年了,平日与人为善从不跟人结仇,事发前他们也没有觉得有异样,“我们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狠心的人向我们下毒手”。

  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科医生表示,虽暂不确定歹徒用的酸液是硫酸还是盐酸,但其烧伤效果相当强烈,该女子烧伤面积约10%,其左脸、颈后部背部都被严重烧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