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上高村一地下窝点炼制潲水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3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1月1日讯(记者 李灏 实习生 李向阳)日前,热心读者邢先生向本报举报说,在龙华路上高村内有人提炼潲水油,臭气熏得周围邻居难以正常生活。这些潲水油可能会流入到饭店排档,存在安全隐患。

  1日上午,记者来到邢先生所指的这家潲水油提炼点,发现其位于上高村内一偏僻的无门牌号的民宅一侧,是两间简易的工棚。里面有三个大铁桶,和一个大黑锅,臭味刺鼻。一名男子正在烧火炼油。

  记者随后和龙华工商部门反馈了情况,这时这名男子有所警觉,竟扔下所有的工具不管,骑上摩托车跑了。执法人员赶到后,发现该点无任何证照,是个地下窝点。目前,工商部门已将其取缔。

  (报料人:邢先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