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招待所赔客人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3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1月1日讯(记者 郑全策)今天上午,亓先生向本报投诉,昨晚他住在秀英区绩X大厦招待所,卫生间里灯坏了,他进去洗澡时滑倒砸破左眉弓,招待所负责人认为是小事,他只好一个人乘车到省人民医院门诊部看病。

  中午12点,记者见到左眉包着白纱布的亓先生。亓先生掀开纱布,记者一数伤口,缝了8针。亓先生介绍,昨晚9点多,他到绩X大厦招待所开了一间房。11点多时,他走进卫生间洗澡,卫生间地面有水脚下打滑,他刚走进去就滑倒,左眉弓砸到地板。

  亓先生说,他找到招待所李老板,李老板看了伤口就说,这是小伤,流点血没事,拿张创可贴贴上就好了。和老板交涉了近3个小时无果,亓先生只好自己上医院处理伤口。

  今天下午3点许,记者和亓先生来到绩X大厦招待所。经过协商,李老板同意支付200元医疗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