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兴业县各级领导寒冬送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53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兴业讯 元旦前夕,兴业县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活动,各级领导干部纷纷走进全倒户、困难户、五保户家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确保他们不挨饿、不挨冻,尽快走出困境。

  卖酒镇周覃村77岁五保户钟盛经近来十分高兴,因为他的新屋已经竣工投入使用了。受去年四号台风影响,老俩口住的旧房一夜之间被洪水冲倒,正当他们发愁时,县、乡两级拨出资金,为他们建成了三间新房。去年12月23日,钟盛经老人又收到了县乡送来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在许多刚刚竣工的新屋前,搬进新屋的全倒户迎来了一批他们熟悉的客人,这些客人正是帮助他们建新屋的县乡干部。受去年洪灾影响,兴业县出现了265户全倒户,为了帮助他们尽快建成新屋,兴业县实行了“一对一”帮扶措施,派265个工作组驻点,落实责任,协调帮助解决回建用地及其他问题。新屋建成后,工作组还给他们送来慰问品、慰问金及生活生产物资等,使全倒户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

  (庞宏湛)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