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北流市严打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53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北流讯 国务院、自治区和玉林市关于开展集中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专项行动的通知下发后,北流市成立了专门机构,出台行动方案,扎实开展集中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为了把工作落到实处,该市召开了专题会议,在部署相关工作的基础上,还专门召集6个重点镇的领导开会,作专项研究,通过加大宣传、大排查和联合执法等形式,开展集中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专项行动,在专项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1200人次,出动车辆200多台次,共重点整治“私炮”重点镇6个,整治“私炮”重点村6个,取缔非法生产点5个,整治违规经营点22个。收缴原材料1600公斤、引线48.4万米,半成品爆竹20万头、爆竹产品1076万头,收缴设备18台、下发整改通知书39份,警告教育涉案人员9人,治安拘留7人。

  (黎三华)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