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交警为节日交通安全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53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玉林讯 元旦前夕,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提前谋划,为即将来临的人流、物流、车流高峰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该大队根据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特点,制定工作措施,精心组织并统筹安排,把警力倾斜于一线,严格落实“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路面见警察”的“三见”要求,对重点路段及主要站口实行重点监控,严厉查处严重危及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认真做好客运车辆检查登记,对超员、超速、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坚决进行严肃处理;针对辖区特点,以预防事故发生为重点,严格查处违法停车、超速、客车超员等行为;加大辖区内事故多发区的巡逻密度;对危险品车辆严格管控,坚决落实上级对危险品车辆的管理要求,对违法运输车辆,发现一台处理一台,决不留任何安全隐患;组织警力对服务区内包括加油站、餐厅、客房、商店、修理厂在内的各个服务场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消除隐患,严防各类灾害事故发生。

  (林增崇)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