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数千市民感受“冰雪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0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元旦,玉林首届哈尔滨国际冰雕艺术节开幕,吸引了众多喜欢尝鲜的市民前来观赏难得一见的冰雕作品。

  上午9点刚过,就有不少市民前来排队买票等候入场。简短的开幕式过后,首批市民进入到了他们盼望已久的冰雪世界。在冰雪世界里最高兴的是小孩子们了。坐雪车、打雪仗、堆雪人成了他们的首选,他们开心的欢笑声不绝于耳。而大人们也被这里的一件件冰雕作品所吸引,毕竟很多玉林市民是第一次亲眼看到如此多的真冰作品,纷纷在各种冰雕作品前留影。为了控制冰室内的温度,主办方不得不限制入场人数来保持冰雕作品的质量,但即使是这样当天也有6000人次进场观赏了冰雕作品。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