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北流市地税局完成年度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08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北流讯 北流地税局在税收工作中始终坚持“依法征税,应收尽收,坚决不收过头税,坚决防止和制止越权减免税”的组织收入原则,大力推行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截止到2006年12月30日,该局累计组织市级口径收入15765万元,比上年增长20.91%。

  该局立足税源涵养,认真落实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利用税收工作中获取的经济信息,积极协助当地政府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安排专人定期走访新落户企业,及时帮助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2006年全市24个重点工程项目共实现地方税收3589万元,比上年增收1351万元,增长60.4%。从加强重点税源监控入手,定期向计划、统计、建设等部门了解各项经济指标,分析税源增减变化;对重点工业企业的经营纳税情况实行动态跟踪,全面掌握税源变动情况。同时,将税收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将任务责任到人,落实到户,并按月考核各征收单位的收入进度,确保每月每季收入目标顺利实现。从做好纳税人的开户、变更、停复业、注销、外出经营报验登记管理、非正常户认定和处理等税务登记工作入手,全面完善纳税人户籍档案管理。同时,以换发税务登记证为契机,集中开展漏征漏管清理整治行动,确保全市税务登记率保持在99.9%以上。

  (潘俊武)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