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国寿“美满一生”分红保险登陆玉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08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岳青)“保单生效就可以领取首年年金,回报从第一年一直到老。”1月1日,中国人寿玉林分公司的客户服务中心及各基层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前台排起了长龙,吸引人们的是当日登陆玉林的国寿“美满一生年金保险(分红型)”。这款集保险保障、投资理财为一体的保险产品,以其国内首创的“保单生效即可领取年金”的特点,使已经鲜见的排队买保险场景再次出现。这款保险产品在玉林限额销售1000万元,当日这款产品保险费收入达800万元。据称,抢购个人年金保险的市民,大部分都是给子女购买的,投保金额约在2万元到10万元之间。

  “与以往分红产品不同的是,客户投保后每年都将得到保险金额5%的返还资金。”中国人寿玉林分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说,这一特点吸引了众多客户购买。

  “美满一生”个人年金保险,是国寿在国内率先推出的一款连婴儿都可年年领取的个人年金保险,一直可领到75岁。满75岁时,国寿还要按年度领取额的100倍发放“满期祝寿金”,并外加几十年的累计分红。此产品被认为是迄今为止回报率较高的个人年金保险。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