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订婚送苹果寓意“平安” 竟送了25箱烂苹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2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胡常峰通讯员赵书发周萍)订婚给亲家送苹果寓意“平安”。谁知道一不留神竟然送了25箱烂苹果。黄陂区李集镇的彭先生昨日就遇到这么一件窝火的事。

  昨天,是彭先生小儿子喝订婚酒的日子。按照当地习俗,男方要在订婚的当天送给女方各位亲戚一定数量的苹果。

  2006年12月31日,彭先生来到熟识的水果贩子汪某处,汪某拿出一箱苹果给彭先生看,这些苹果个个又大又圆、新鲜可人。彭先生当即决定订购苹果25箱,次日早上提货。他还预先交了货款。

  昨日上午,彭先生提了货就赶着送“平安”。亲家随后把这些苹果整箱分送给各位亲戚。下午,亲家就接到不少亲戚的电话,“订婚这么大的事,怎么用烂苹果充数啊?”原来,汪某竟把一些小个难卖甚至腐烂的苹果放到箱底。

  亲家怒气冲冲地找老彭问罪,彭先生又气又急,向本报投诉。记者随后与当地工商人员一起来到李集镇调查。汪某当即认错,向彭先生赔礼道歉,并赔了120元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