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护肤品催生满脸痘痘 美容不要按下葫芦翘起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2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孙珺通讯员齐兵)花4000元买了张护理卡,本指望“锦上添花”,没想到使用了不到1个月,脸上反而添了不少小痘痘,家住黄陂前川的张女士昨日投诉到本报。

  据了解,2006年5月,张女士在黄陂一个女子时尚美容会所购买了某品牌的一套美容产品及护理卡48次,共花了4000元。使用了一个月左右,脸上冒出一些小痘痘,她开始没在意,后来越长越多,整张脸红红的,不敢见人。

  她找到店主,店主让她在家调理一个月,如果不见好转,再想办法。过了两个月,脸上“痘痘依旧”。前几天,她又找到店主,强烈要求退货,但店主只愿意退1000元钱。张女士不满意。

  随后,记者与当地工商所取得联系。工商人员到美容会所调查了解到,美容产品是合格的。美容师称,美容的同时,必须注意调养和使用方法,千万别按下葫芦翘起瓢。张女士有熬夜、饮食油腻和饮酒等习惯,加上本身属于过敏体质,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经工商人员耐心调解,双方终于达成协议:店主退张女士2800元现金,收回余下的产品及护理卡(40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