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孤女”诉苦半小时赚百元 大学生戳穿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27 汉网

  汉网消息(实习生郑翠菊记者匡志达)“孤女”捧着母亲骨灰讨钱,路人起疑要通知报社,她却落荒而逃。前日,武昌虎泉街头发生如此一幕。

  据目击者赵先生介绍,前日下午3时许,一20多岁的女孩在虎泉中国银行门前长跪不起。该女身着棉袄、牛仔裤,额头缠着一块白布条。其身前放着一个骨灰盒,下面铺开一张大纸,上写着她是四川人,幼年丧父。前不久她陪母亲来汉看病,花光所有积蓄后,母亲仍撒手人寰。她孤苦无依,希望大家给点回家盘缠。

  过往路人见此情景纷纷解囊,这个女孩不到半小时收到近百元捐款。

  几名大学生见状围上来,问她回家车费共需多少,大家可以帮她凑,但女孩却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来。学生们让她拿出母亲病历,女孩索性不再搭理大家。几名同学顿时起疑,拿起电话拨打本报82333333热线。

  “孤女”见状,当即卷起摊子,快步向卓刀泉方向逃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