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物业费谈不拢 新年第一天就被停水断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27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商为智)昨日一早,住在汉口唐家墩大唐新都A座的陈女士发现水电都停了,原来是业主拖欠了近半年的物业管理费,物业公司采取了“果断”措施。

  陈女士说,2004年买房子时,开发商曾承诺物业费用是每平方1元到1.2元之间。可次年6月交房时,景源物业却要求物业费是每平方1.5元。

  “大唐新都是18层的大楼,这里绿化没有达到标准,也无相应的配套设施,有什么理由按每平方1.5元收取物业费呢?新年的第一天就断电断水了,物业公司的做法太过分了。”陈女士气愤地说。

  景源物业一位负责人王小姐告诉记者,2005年6月,他们是按武汉市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收取物业费的。昨日,他们与业主协商可适当把物业费降至每平方米1.3元。4日,双方将再次协商。

  昨日下午2时许,陈女士打电话告知,他们的水电通了。不过,她担心过几天协商不成,可能再次被停水断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