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国宴品原是三无品 作坊出产正直邻居来戳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27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胡常峰通讯员赵书发李卫国)散装干鲜菜摇身一变,成了包装精美的名牌产品。不法商户在家分装干货,被邻居发现后向本报投诉。

  昨日,黄陂的高先生致电本报,黄陂区天河街一居民从武汉“舵落口”大市场购进“黑木耳”、“黄花菜”“茶树菇”等,在家请人分装,再卖到附近的副食门点,“快过年了挣这种黑心钱,太昧良心了”!

  记者与当地工商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居民家中堆放着大量散装的干鲜菜,后来统计发现有400多公斤。正在分装的干货杂乱地堆在桌子、凳子上,分装的人双手脏兮兮的,还不时揉鼻子、擦眼睛。不一会儿,标注着“山珍野味”、“品味一流”、“自然一派”、“国宴食品”、“房县特产”、“安徽特产”等精美干货就这样诞生了。

  工商人员依法将这些未流入市场的干鲜食品查扣。

  工商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请谨慎购买“节日型”季节食品,务必看清厂名、厂址及食品“三期”,必要时到超市或专卖店购买,防止上当受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