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一户私接水管 导致全院断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朱团结 实习生李彬)一老妪请人私自接上了一根自来水管,造成主水管破裂,直接影响了大院里其他居民的用水。经当地房管部门连夜抢修,今晨恢复了供水。

  昨天21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和平区河南路的一个居民院。居民介绍,他们这里已经断水两天了,至于什么原因也弄不清楚。随后,劝业场房管站的抢修人员闻讯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半个多小时后,查明断水原因,原来院里的一位年愈八旬的老太太在自家已有一根水管的情况下,又请人私自加接了一根自来水管,结果造成院里的主水管破裂,致使包括老太太在内的全院居民没水吃。

  为了保证居民用水,抢修人员连夜进行抢修,更换破裂的主水管,拆除了老人家中私自接的水管,为老人重新更换了一根水管,保证了老人家自来水的畅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