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两车相撞三人伤 面包车也“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1:52 法制晚报

  两车相撞三人伤 面包车也“毁容”

  本报讯(记者 闫新红 仲玉维)今天凌晨5时许,在蒲黄榆路口西北角,一辆切诺基车与一辆白色面包车相撞,面包车“面部”受损严重,车内3人面部受伤。

  在现场,面包车前风挡玻璃脱落,碎玻璃和剥落的两节保险杠铺在路面上。

  目击者称,当时面包车向南行驶,而切诺基车向西行驶,面包车车头撞到了切诺基车的右侧。

  记者从东方医院急救室了解到,事故中共有3人面部受伤。“对两个人的面部进行了包扎,另一个人受伤比较严重,转到了同仁医院。”一位接诊的护士说。

  丰台区交通支队事故科的交警称,他们赶到现场时,发现切诺基车里也有血迹,但没看见司机,因此事故原因还需调查。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牛先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