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来,让我们角逐社区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2:3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旨在倡导社区文明,构建和谐社区。”由合肥晚报社主办、步瑞祺IT广场冠名的“步瑞祺”杯中国合肥首届社区形象大使评选活动今天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将是合肥晚报社2007年送给广大市民的一份特殊的新年贺礼。

  首届社区“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将在全市30多个具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小区逐一举行。届时将在每个小区内设立投票箱,让社区居民自己投票产生自己的“形象大使”。此次“社区形象大使”的评选将不以美丽英俊为主要标准,而侧重“爱心、诚信、公益、自强、健康、成功、才艺”等内涵。

  候选人员须是小区常住人口,社区内,无论男女、不论老幼均可以报名参选,候选名单将采取自荐和推荐的方式产生,每个小区产生3至5名候选人,之后再在活动举办的当天进行现场角逐,产生一名“社区形象大使”,本报也将在评选活动开始之后,开通投票热线和公布投票网站。

  “社区形象大使”一旦选出,本报将对其进行浓墨重彩的宣传报道,旨在提升该小区的美誉度及增加小区居民的荣誉感。

  每场评选活动的现场,都将有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奉献给社区居民(我们同时邀请社区里有才艺的居民踊跃登台献艺),且有礼品发送。在春节临近前夕,还将有书法家走进各个社区,为居民免费书写春联;届时,本报的社区记者也将为你免费拍摄“全家福”。

  社区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的开幕式将于1月4日上午9时许,在成功迁址肥西路的步瑞祺IT广场前隆重举行,西园新村、绩溪路社居委、蜀苑新村将率先联袂进行首场评选。

  为配合本次评选活动,步瑞祺IT广场将在4日举行商家入驻仪式的同时举行捐资助学活动,他们将在评选活动的现场为周边的科大生命学院、合肥学院、省电气工程学院、建工学院等高校的贫困大学生捐赠100辆自行车,并同时为安大附小捐赠助学资金5万元。

  本次活动同时得到“安徽星光文化”的有力支持。评选活动自1月4日始、至3月初结束,将历时两个多月。

  (记者 汪武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